贸易经济94级葛辉简介

2018年06月04日 09:28  点击:[]

    

葛辉    

专注黄金文化、黄金金融的企业管理实践,聚焦黄金产业链中下游企业的市场研究和产品创新,黄金文化和文化黄金珠宝的积极倡导者和推广者。新华社中国财富研究院 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期货与金融衍生品研究中心 贵金属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工信部委托课题:《中国黄金最有价值品牌研究》小组成员;山东金软科技“招金金当家”互联网黄金大数据云商平台首席战略官。

黄金珠宝产业借助互联网、物联网和信联网工具,加快向个性定制,以销定产的方向发展,提出了黄金行业产品的“C2M定制”、微黄金(互联网黄金)和创新企业的“1+1+N”的管理模式。

2015年创立润和微金以实践互联网黄金的发展理念,其核心是:互联网、金融资本、物联网都必须服务黄金产业,走产业互联网和产业资本的道路。发表《黄金文化与文化黄金》、《实物黄金创新研究》等多篇研究领域论文。

管理及市场:2009年开展商业银行网点《黄金产品营销》;《银行网点的营销拜访和服务》的培训。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信银行、成都农商行等的黄金产品营销和管理顾问,2009年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全国一级分行的《黄金产业链》培训,开展《黄金文化与文化黄金》系列讲座,在中国建设银行等企业机构开展讲座报告,在多个高校开展黄金市场报告和黄金行业市场营销讲座。

从事互联网、物联网黄金企业的经营和理论研究,整合跨行业的产品创新资源、渠道拓展资源,实际地运营黄金项目。某国有黄金企业黄金项目顾问兼首席执行官(阶段)、某上市公司商业银行实物金运营资深顾问;某金融集团黄金品类运营顾问兼总裁(阶段);北京和深圳几家黄金珠宝企业企业管理顾问。

黄金珠宝行业的企业管理和黄金珠宝行业的理论创新研究,筹划具有行业影响的“小黄鱼(投资金条)北方行”;“中国农业银行2012全国‘黄金之旅’”活动;浦发银行的引导某企业品牌实物黄金和浦发银行的合作。

上一条:贸易经济94级祁彦斌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