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96级校友王斌公司——翊翎资本介绍​

2022年09月06日 14:30  点击:[]

    

    

翊翎资本是一家深度参与价值创造的产业资本公司。公司坚持做价值观明确的事,坚持投价值观明确的人。团队专注于中美两地、人工智能、未来教育和消费升级升级方面的投资机会,注重优秀的团队、先进的技术,所投项目涉及人工智能、未来教育、消费升级三类领域。  

翊翎资本累计投出十一个中国细分市场第一名和一个全世界细分领域龙头。翊翎资本已累积操盘完成六期人民币基金募集,累计完成投资规模8亿元人民币。其中,翊翎资本在人工智能领域多年来深度布局,在该领域的投资已经超过20家公司,所投公司已覆盖移动端日活用户超过3.5亿,拥有庞大的数据体量与影响力,并在数据、算法、算力、安全、应用和平台六个方向布局了完整的人工智能产业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