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通知

2019年06月05日 08:39  点击:[]

为了加强对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规范教学管理,推动教师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有针对性地改进教学,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校定于本学期本周开始组织全校本(专)科生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

一、做好组织宣传工作

为保证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特提出以下要求:

1.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副书记、副院长负责做好学生评教的组织工作,向学生讲清评教的意义及要求,消除学生的顾虑,督促学生负责、公正地进行教学质量评价。同时提醒同学们在评价的过程中保持客观、公正,我们将充分保护各位同学的评教隐私。

2.各院(部)及时征求任课教师的意见,对旷课较多、课堂表现不好的学生可不允许其参加评教,请将不参加网上评教学生名单(学生学号、姓名、课程名称)报开课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登陆评教管理系统对学生课程进行关闭评教处理,不允许评教的学生及课程名单由所在学院签字盖章报教务处评价科备案。(课程所在单位设置不可评教学生流程见四)

监督与举报电话6916156,举报邮箱wangshangpingjiao@163.com

二、评教时间

1.二级学院组织宣传并按按流程设置不可评教学生名单时间为:6月10日-6月15日。

2.学生网上评教开放时间为6月19日-6月26日。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首届青年博士论坛诚挚邀请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及高层次人才出席交流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双学位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