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首次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06日 15:29  点击:[]

201763日下午两点半,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五教312室如期举行。本次答辩会邀请南京大学吴福象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南京理工大学朱英明教授、山东工商学院王发明教授、李中东教授、张同全教授、谭玲玲教授为本次答辩委员会成员。经济学院5位研究生参加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20152016级研究生旁听了答辩过程。

 

 

答辩会开始之前,答辩主席吴福象教授对答辩流程进行简单说明,并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在答辩过程中,5位硕士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学位论文,他们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成员对同学们的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汇报结束后,每位硕士研究生就答辩委员会成员在答辩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阐述回答。各位硕士研究生的研究内容与社会实际紧密结合,论文内容论证严密,数据严谨,并且都能够思路清晰、有条不紊地向答辩委员会展示其研究成果。

 

本次答辩会历时三个半小时,全体研究生表示受益匪浅,为以后的学习开拓思路。经济学院首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为以后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关于举行经济学院2016届新生助导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