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才双选人才,共创你我精彩未来”

2017年07月04日 11:37  点击:[]

2017630日上午九点半,经济学院毕业实习双选会在五教一楼成功举办,来自烟台的40多家企业参加了双选会。山东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延东莅临双选会参观指导,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及经济学院老师和行政人员参观了本次双选会,经济学院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的穿梭于人流之中。他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希望双选会这个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机会。参加双选会的领导和老师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及对大学生的能力要求等问题听取了招聘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很多低年级的同学也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了解咨询企业的用人要求和招聘流程,便于在今后的学习中有侧重的提高自己的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做出更加合理的规划。

本次双选会为14级同学搭建了与用人企业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实习机会,低年级的同学也在与企业的交流沟通中逐渐清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求职方向。

 

在此次双选会之前,629日上午,经济学院在五教413室召开了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毕业实习管理规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智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应具有大局意识和踏实就业的精神。随后,经济学院副院长王发明向14级学生介绍了工作实习的要求和毕业的条件等。动员大会明确了毕业流程,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的注意事项,为14级学生的实习和顺利毕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专家来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 关于举行经济学院2016届新生助导选拔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