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校园招聘会

2017年11月29日 20:15  点击:[]

11月29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2016年山东工商学院外贸类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来自烟威地区的55家外贸企业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他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与招聘人员交流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投出自己的简历,希望能够在学校提供的平台上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很多低年级的同学也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了解咨询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流程,便于在今后的学习中有侧重地提高自己的能力,为自己的学习做出更加合理的规划。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延东、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戴绍栋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及对大学生的能力要求等问题听取了招聘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还与部分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求职愿望,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实力,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作者:于向科 编辑:王雁霖)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8年教学质量奖推荐名单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2020年学科/学术带头人及高水平博士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