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专家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7年09月26日 10:39  点击:[]

9月20日下午,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院长谢非、副院长唐德祥、研究生秘书唐俊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总支书记马金智、副书记周蕾、副院长唐松林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姜书竹、战歧林参加了座谈。

马金智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周蕾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和学生实习方面的情况。唐松林介绍了学院的师资、科研、专业和学科建设情况,并重点对经济学院牵头的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国际经济与贸易)进行了说明。姜书竹和战歧林结合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两个专业的实践教学,介绍了跨境电商实训课程的进展情况。

谢非和唐德祥也分别介绍了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的教学与科研情况。

通过座谈,大家一致认为,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与重庆理工大学经济金融学院有着广大的合作空间,今后可以在师资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多多合作,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唐德祥老师为我院部分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做了专场考研宣讲会,并解答了学生的提问。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2020年学科/学术带头人及高水平博士招聘启事 下一条:“打造人才双选人才,共创你我精彩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