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橡胶化工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威海同信行)

2018年10月31日 15:14  点击:[]

  

威海同信行成立于1992年,坐落在美丽的伴月山庄,依山傍海,与刘公岛隔海相望,现主要从事化工原材料的进口及三角轮胎的出口业务,远销世界各国,年销售额达数亿元。目前正在布局进军服务机器人领域,组建人工智能项目团队。

一、要求专业

国际贸易专业、英语专业,市场营销、计算机、机电一体化等。需求岗位:国际贸易业务人员、智能技术、市场、服务 50人。

二、待遇

1.大学生入职后接受一年的系统培训,以培养优秀的人才为目标,定期提供各种技术技能培训,拓展成长空间,提升综合素质。  

2.有从业经验者,试用期三至六个月,工资待遇按实际工作能力确定。

3.在校大学生大四实习期间,工资1800元,提供住宿。大学生结束实习毕业协议签定后,普通岗位年收入6万元起,专业岗位依据公司薪酬考核制度计提效益奖金,双休,五险一金,提供食宿。

三、招聘要求

(一)国际贸易岗位

1.有诚信、责任感、集体荣誉感,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具有团队精神,发挥自己的长处,并影响其他成员。

2.英语为工作语言,收发邮件,英语四级以上水平,流利与国外客商进行交流。  

(二)人工智能项目团队岗位

1.有诚信、责任感、集体荣誉感,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具有团队精神,发挥自己的长处,并影响其他成员。

2.具有优秀思维、真诚沟通和学习能力,对网络和人工智能有浓厚的兴趣并加以研究,感受的到前卫文化和科技潮流带来的乐趣和便捷,并推广传播。

3.有成功项目经验或独立创业经验者优先。

4.对服务机器人产品及市场感兴趣的各类人才,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四、单位联系人:

张蓝月                

电话 0631-5262198             13863101166

邮箱:466813973@qq.com       lucky@toptyre.cn                            

人力资源部                    

                                     2018年10月26日  

                         

  

上一条:烟台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山东英科医疗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