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2019年10月17日 10:38  点击:[]

贯彻《关于2019年省级以上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鼓励学生勤奋学习、争先创优,铭记大学生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我院于20191016五教304举办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经济学院副院长,经济171班班主任白千文老师国贸173班班主任李德震老师17级辅导员李仕洋老师、18级辅导员陈颖老师、19级辅导员桂琳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并对答辩选手进行投票

   经过前期个人申请和学院初审,国贸171班彭子姝、国贸171班程秀娟、国贸172班姚美琪、国贸172班赵文清、国贸173班马佳妮、国贸173班宋迪、国贸173班张玉凤、经济171班陈纪琦、经济171班钟湘菲、经济171班程姣、经济172班孙晓彤、经济173班李学梅、能源172班李卓雅共13位同学参加答辩。答辩选手通过PPT自我介绍展示并现场解说学习成绩、科技创新、技能拓展、实践实习、工作任职和对国家奖学金及省政府奖学金的认识等。在选手介绍完毕后,由台下评委提问,期间,各位评委指出了各个选手的优势劣势,并为一些选手指明了改进的思路,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秉持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五位老师对选手们现场打分和各班学生代表民主投票后进行现场唱票。

  我院此次答辩为答辩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并以此为广大同学树立学习模范榜样,进一步发挥奖学金的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以奖促学,促进我院学风和科创的进一步提高,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2019年国家奖学金公示名单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经济学院光荣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