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迎着2020初升的朝阳再出发——经济学院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茶话会

2020年01月12日 18:46  点击:[]

1 11 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 2019 年度表彰大会暨 2020 年新春茶话会,曾在学院工作过的领导同志王发明、马金智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宗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他讲到,一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一个中心两条主线”的工作任务,全院上下戮力同心,学院各项工作成绩卓著。一是坚持学科引领,特色统领,强化组织性科研,捷报频传。二是稳步推进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丰富教学内容,“一学科一竞赛”双向发力。三是广纳海内外英才,“筑巢引凤”,助力学校圆满完成了首届青年博士论坛的相关工作。四是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大学生“四项素质”提升工程全面开花,“七个一”工程落实、落地、落细。

姜宗建对学院2020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继续聚焦“一个中心、两条主线”的工作任务,坚持“四个统领”,做好人才引育,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平台建设,以特色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二是继续发扬经济人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工匠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三是重整行装,怀揣着那份永不变色的初心使命,迎着2020年新春的灿烂朝阳再出发,不断书写敢为人先的奋进故事!为培养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奉献聪明和才智!

会上,学院对2019年度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就业、工会、党建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后,大家围绕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座谈,分享了各自经验,部分教师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党总支书记姜宗建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正处级组织员张玺尧表彰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副院长唐松林表彰就业先进单位及个人


   

副院长唐松林表彰科研先进个人


   

副院长白千文表彰教学先进个人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先进个人


   

副院长白千文表彰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我院第一期学生干部训练营暨青马班培养工程 下一条:我院观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