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艾滋病教育知识讲座

2019年11月30日 12:49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让同学们掌握正确的艾滋病防范措施,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1月27日在5413举办了预防艾滋病教育知识讲座,并邀请了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巡讲团毕晶晶师姐担任主讲人。

讲座中,毕晶晶师姐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艾滋病及其影响,并普及了艾滋病传播途径及临床表现和各种新型毒品类型,为同学们提供了预防知识。之后提醒同学们哪些是艾滋病的高危人群,并且要关心身边的艾滋病人,做到一视同仁,不歧视他们。然后以一个短视频的方式激起大家对艾滋病人的重视:“关爱不歧视”。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融洽,也让大家更好的记住了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掌握了正确预防艾滋病的措施,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措施,还化解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误解和歧视,增加了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从而有利于社会关系和谐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国创项目立项指导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微电影大赛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