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让海更蓝”海边清洁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0:51  点击:[]

 

为响应保护环境基本国策的要求,践行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20191124日下午在黄海游乐城及附近海域开展了不忘初心,让海更蓝海边清洁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们顶着海边强烈的寒风,手持捡拾工具与塑料袋,认真清理海滩上的垃圾脏物、烟头纸屑、食品包装、碎玻璃瓶等杂物。在一个小时的捡拾行动中,虽然寒风刺骨,但是志愿者们仍坚持了下来共同完成了黄海游乐城一带近千米沙滩的清洁工作,精神可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减轻附近海域的环境压力,改善海洋环境的同时,也树立了青年大学生的敢奉献、讲担当的良好形象,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切身肩负起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任,坚定不移地为社会做贡献,用文明行为保护好我们城市的绿水青山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高顿杯”财商素养提升系列活动--经济知识竞赛 下一条:听山商老师唐松林对你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