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青春的节日”主题团日活动以及“学团史,知团情,担使命”知识竞赛

2018年12月20日 15:38  点击:[]

为迎接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第三次团代会的召开,促进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团知识,保持团员先进性,巩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12月12日至18日,经济学院16、17、18级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青春的节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及以“学团史,知团情,担使命”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各团支部积极组织班级同学融入此次团日活动,团支书通过ppt展示、话题演讲、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向同学展示了团章的内容,普及团员需要掌握的共青团知识,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团员们对团章的重视程度。此外,各团支部还组织了以“学团史,知团情,担使命”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团支书为班级同学设置有关共青团的题目,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赛后也获得了同学们的不错反响。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和知识竞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共青团团章的深刻内涵,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共青团基础知识的兴趣和主动性。为此次共青团山东工商学院第三次团代会的召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第一期学生干部训练营 下一条:经济学院“回顾改革开放历程,领悟改革开放精神”——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