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回顾改革开放历程,领悟改革开放精神”——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年12月20日 15:29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更加深刻地认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光辉历程和重要意义,领悟改革开放先锋精神,增强我院师生“四个自信”意识,我院组织广大师生在五教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直播期间,大家认真记录着改革先锋们的优秀创举,聚精会神地听取报告并用心做好记录。直播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老师们则深刻地感受了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和沧桑巨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尽职尽责,立志献身于教育事业。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我院师生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到了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学好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经济学院开展“青春的节日”主题团日活动以及“学团史,知团情,担使命”知识竞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