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18年12月20日 15:21  点击:[]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经济学院第三党支部于12月11日13:30在5312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

大会讨论接收李向远、靳洁等1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由发展对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介绍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由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

大会认为,李向远、靳洁等1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李向远、靳洁等1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经济学院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上一条:经济学院“回顾改革开放历程,领悟改革开放精神”——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班级思想动态工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