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篮球赛再创佳绩

2016年04月27日 20:27  点击:[]

  

  

  4月25日下午四点,共青杯篮球赛在体育馆继续举行。经济学院对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周蕾老师和团总支书记于向科老师来到现场,为我院篮球队加油!经济学院部分学生来到体育馆观看比赛。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在经济学院篮球队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场下同学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身着白色队服的经济学院篮球队在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拆,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精准投射,一度领先近十分。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经济学院战胜对手,以45:25的绝对优势赢得比赛。

 

  本次“共青杯”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祝愿经济学院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6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创意营销大赛”火热报名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