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世艾到我院宣布干部调整决定

2020年01月08日 09:56  点击:[]

1月7日,副校长徐世艾到我院宣布干部调整决定并讲话。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世艾宣读了党委关于学院行政干部任职的决定,副院长唐松林同志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他表示此次干部调整党委根据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原则,在重点考察干部的政治标准、工作实绩、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基础上,按照忠诚、干净、担当、人岗相适的要求,充分酝酿、反复研究、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学校党委对二级院(部)新的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能够继续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发展。

徐世艾表示,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工作等方面有亮点,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特色建设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他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个中心,两条主线”的工作思路。在实干中破解难题,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二要坚持完善党政联席会制度,充分发挥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直面发展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三要加强学科建设,特色建设。认清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以学科建设带动学院整体工作。四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和优秀博士的引进力度。鼓足干劲,争创一流。五要加强专业建设,力争申请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好省级一流专业。六要重视学生工作,倾心倾力,陪伴成长,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管理工作。七要发扬责任担当精神,团结协作。班子成员要开拓进取,营造好团结向上的氛围,充分激发干部、教师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让教师成为学校建设的参与者和贡献者,进一步推进财富管理特色建设。

徐世艾在讲话中表示,党委对学院编写的《财富思想史》教材给予了充分肯定,经济学院要继续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任务,聚焦财富管理特色,立足学院专业优势,开拓创新,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与政府部门、党政机关的联系和服务。

党总支书记姜宗建代表学院对党委的任命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并表示新的班子成员将会紧密团结,齐心协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把握机遇,开拓创新,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总支主力军作用,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徐瑗卿

审核人:姜宗建

校对人:桂琳

上一条:中国社科院王国成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我院能源经济专业获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