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OCAL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2019年11月21日 16:48  点击:[]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推动院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引导和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第四届OCAL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培训处、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22所院校(其中本科院校125所),523支队伍(其中本科组296支队伍),共计1569名参赛选手。2019年11月18-19日,我院两支竞赛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参赛队员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了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获得了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系统性经验和建立了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最终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的好成绩。

上一条:张广威为烟台财经办系统干部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举行“烟台市海洋强市战略介绍”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