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世艾到我院调研

2019年10月18日 10:38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副校长徐世艾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等出席。

会上,徐校长首先介绍了调研经济学院的初衷和内容范围,王发明院长围绕我院财富管理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1.学科规划中融入财富管理元素;2.进行了家庭财富现状调查实践;3.高水平专业群对财富管理类课题进行了立项;4.《财富管理思想史》课程设计和教材编写;5.财商素养提升与财富人生论坛系列活动;6.布局财富管理人才引进与对外合作交流等。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对财富管理的认识,以及如何融入到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之中。

在听取完大家的汇报之后,徐校长和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的互动交流,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经济学院在财富管理建设工作方面主动作为、领导有方、组织得力、落实到位、效果显著,希望经济学院继续秉承“和谐温馨、奋发向上”的理念,为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下一条:跨境电商人才大比拼,我院学子​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