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人才大比拼,我院学子​展风采

2019年10月16日 09:34  点击:[]

2019年10月12—13日,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等六部门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潍坊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总决赛现场赛暨跨境电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

竞赛分为个人知识赛和实践赛山东省总决赛两个阶段。本次总决赛现场赛有52所高校的180支队伍参加,参赛学生600余人,到场专家学者等近100人。

本次我院共有63名同学组织参加个人知识赛比赛,最终由9名同学组成三队参加总决赛。在9月28日下午于5512进行山东总决赛网络评选赛,网络评选赛主要完成亚马逊平台模拟赛和速卖通平台模拟赛。最终我院两队6名同学进入山东总决赛现场赛于10月11日由刘迅老师带队前往潍坊科技学院参加比赛。

10月12日9:30在潍坊科技学院计算机教学中心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开始,决赛分为跨境电商阿里巴巴国际站实战实训平台竞赛及跨境电商wish实战实训平台竞赛。

10月13日9:00在潍坊科技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颁奖典礼。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在这次比赛中都获得了二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能够了解并清晰跨境电商的整个作战流程,能够将书本所学知识与实际业务相结合,学会了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际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副校长徐世艾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白光昭来我院调研总支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