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OCALE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12月29日 14:29  点击:[]

经过2018年11月5- 12日为期1周的模拟练习,第三届OCALE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于11月19日正式开始。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世格软件公司承办,由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34所本科高校的256支队伍参赛,是目前我国跨境电商领域规模最大的国家赛事活动。

我院有两个参赛队伍参加。经济学院一队由姜书竹老师和刘迅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由苏丹丹、李胜龙、马文丽同学组成。经济学院二队由李德震老师和张晓微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由吴寅晓、苏青华、郎济勇同学组成。经过四天的积极竞赛,我院二队荣获本科组团体三等奖,吴寅晓、苏青华、郎济勇同学分别获得本科组个人三等奖,李德震老师和张晓微老师分别获得本科组指导老师三等奖。

通过参与本次竞赛,我院师生对当前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深的把握,并对跨境电商实操过程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为我院今后培养跨境电商专业方向人才提供了实际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开展烟台市政协委员与优秀学生面对面结对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