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2018年12月28日 15:46  点击:[]

2018年12月20日,我院教师姜书竹参加了在青岛举行的首届全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高峰论坛。此次论坛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跨境电商平台企业eBay共同主办,由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有400余人。来自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浙江万里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等高校跨境电商专业带头人分享了关于跨境电商人才体系建设、产教融合和专业课程体系搭建的经验和探索;福建跨境电商产业园和易企电商学院则分享了通过企业和社会办学实现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会上正式启动了“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将通过E导师、E课堂、E工场、E职场四个重要板块,为高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提供从行业辅导、教材支撑体系、到行业实践和职场对接的全方位支持,为行业培育兼具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的电商人才。

                                                                        

 

                                                                姜书竹

 

上一条:我校开展烟台市政协委员与优秀学生面对面结对子活动 下一条:马金智书记一行去青岛看望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