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8年08月31日 16:46  点击:[]

    

8月31日上午,经济学院与烟台零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世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烟台零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世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王发明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定位,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实践教学资源等方面情况。双方就联合培养高质量的国贸人才、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烟台零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21日成立。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商品供应链管理;第三方物流服务等。青岛世格教育主要经营范围有:咨询有限公司教育信息咨询服务人力资源信息咨询服务、劳务外包电子商务信息咨询服务等。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赴开发区参观考察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全国低碳发展管理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