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2016年09月18日 08:38  点击:[]
   经济学院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91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5312室举办国家两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经济学院院长李中东和新进教师战岐林博士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成功经验。     

李中东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结构入手,结合自己申报过程,总结了项目选题、选题依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注意事项。他重点强调了项目选题,认为这是一个需要反复推敲的过程,对整个项目申请至关重要。同时,他还对其它环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要点讲解和细节分享,其独特的学术视角和真诚的讲解给大家很大的启发。

战岐林总结了自己成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几大要点,在选题方法、创新模式、行文与格式等方面提出了新颖而有建设性的意见,尤其是格式方面的经验可操作性强,便于推广,其严谨认真的学术作风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者:刘宁

上一条:我院张广威博士为西部省市干部连续进行专题培训 下一条:经济学院师生参观走访杰瑞集团共度教师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