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

2019年11月06日 18:39  点击:[]

201911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经济学院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在5413室举行。党总支书记马金智主持此次开班仪式,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马金智书记宣布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计划开始,并举行开班仪式,点明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性。随后,马金智书记以共产主义信仰是有志青年的唯一选择为主要内容开讲第一次党课。书记首先讲信仰,信仰是心灵的产物,是一种灵魂式的爱,并引用撒切尔夫人的名言证实了有信仰才会有思想。随后,书记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共产主义信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优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等内容。用天堂和地狱的例子生动的阐释了共产主义才会通向天堂的言论,让同学们对共产主义信仰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书记用伟人先烈选择共产主义信仰的实例展现了选择共产主义信仰的正确性。同时向同学们展示了不同的入党动机,让同学们更加明白应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贪图钱财,不谋求名利,脚踏实地,端正入党动机。最后,同学们阅读了入党誓词,思考了书记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自己身上肩负的时代责任,对马克思主义和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们将会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逐渐实现自己的价值。相信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定会牢记党的教诲,不断提高自我能力,为人民生活幸福而奋斗。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进行党性启蒙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