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进行党性启蒙教育

2019年10月16日 13:56  点击:[]

为庆祝建国70周年,重温祖国走过的风雨历程、辉煌与成就,同时为加强大学生党性培养及党员发展工作,经济学院于20191012日在二教208室进行党性启蒙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周蕾和辅导员老师桂琳作为主讲,全体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周蕾副书记从党的历史展开论述,讲述党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与时俱进、不断丰富马克思主义的政党,是一个始终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政党,是一个坚持在引领中国发展进步中自觉地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的政党,是一个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有担当的政党。桂琳老师从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入党流程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四个部分入手。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生党员先进性的体现不仅关系到高校党的建设状况,更影响到大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全面发展上,既要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的先锋,又要做专业学习的标兵和工作生活的楷模。

党性启蒙教育让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党员的光荣性和先进性,坚定入党信念,更加拥护党,更加相信党,引导大学生脚踏实地工作,创先进,争优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各种专业技能,成为一个既有本领,有责任,又有创新实干精神的新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与招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