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与招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举行联合党建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17:33  点击:[]

为加强师生的财商教育,进一步突出财富管理的办学特色,6月1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与招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开展以“交流互鉴,提升财商”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辅导员,招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由学院领导介绍了一下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招生和就业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联合党建活动加强与银行的交流,加强师生们对财富管理的认识,并希望可以就理财、基金和其他投资项目做更深一步的交流。随后招商银行滨海支行党支部书记就招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招商银行现在的财富管理是以零售业为主线,是最专业的财富管理银行,也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跟我院党总支开展合作,通过交流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如何对自己的财富进行管理。最后双方领导就未来的合作和发展做了进一步规划,希望在联合党建活动中相互交流学习。

 

上一条:经济学院进行党性启蒙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