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4月18日 09:32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号召,全面推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4月17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集中考察走访了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烟台国际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创新中心和高新区创业大厦。

走访过程受到企业方的热情接待,参与走访的党员教师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经营领域、未来规划及参与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学习交流,在新旧动能转换技术合作、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拓宽学生就业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赋予党员的政治使命,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下一步将落实学习、调研过程学到的经验,下大力气弥补短板弱项,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质量水平,加快学院发展步伐。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举办第二期党员教师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