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段 新理念 新蓝图——烟台市“十三五”规划解读

2016年11月03日 14:40 刘宁 点击:[]

 

新阶段 新理念 新蓝图——烟台市“十三五”规划解读

 

1025日下午,经济学院“新阶段新理念新蓝图——烟台市“十三五”规划解读报告在学术会堂如期举行。胡一兵总经济师做了精彩报告,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胡一兵首先介绍了十二五规划期间烟台市取得的重大成就,对经济总量、产业结构、区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然后他从新机遇、补短板、增优势角度,对烟台市“十三五规划中政策依据、产业布局、城市发展、基础设施规划、以及风险安全建设等进行了精彩的解读;最后他提出了烟台市产学研一体化研究方向,给在场师生以极大的启发。

 

胡一兵作为烟台市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长期从事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编制、区域(县域)发展战略研究推进工作,先后参与、主持了烟台市“十五”计划、“十一五”至“十三五”规划编制,近年来主持起草了烟台东部新区发展规划、青烟威荣城际铁路交通走廊产业布局规划、中韩产业园产业发展规划以及黄三角莱州区域、蓝色经济区丁字湾区域、龙口北部增长极发展意见等。

 

 

 

 

 

 

上一条: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下一条:中韩自贸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