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审管理办法

    2018年06月14日 14:59  点击:[]

    为了保证毕业论文质量,特制定经济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审管理办法:

    1. 毕业论文评审采取交叉匿名评审,每位毕业生上交两本匿名毕业论文,在论文中不得出现任何与指导教师和学生相关信息。经济、国贸和国商交叉评审。

    2. 每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由两位老师匿名评审,每位老师对所评审论文严格按照比例给出A、B、C、D、E五个等级,其中A占10%、B、C各占30%,D占20%,E占10%,按四舍五入保留整数。给予D、E成绩的论文,请评审老师给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3. 评审成绩为2个A的论文,推荐为优秀论文;论文评审成绩为2个E同学取消论文答辩资格;论文评审成绩为2个D或者1个D、1个E的同学,要按照评审意见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修改后的论文经评审老师签字同意、学院论文答辩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方可进行答辩。

    4. 论文评审成绩按两个老师评审成绩的平均数计算,A=90分、B=80分、C=70分、D=60分、E=50分。

    5. 论文指导老师认为论文没有达到送审评审标准的,不得进入评审、答辩环节。

    6. 毕业论文复制率超过35%(利用学校检索系统)者不准参加论文评审。

                                                     

     

                                                                            经济学院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经济学院考务管理办法 下一条:经济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实施办法

    关闭